1

  現在台灣人很愛用的 LINE 通訊軟體,其發源地就是韓國,既然來到發源地,自然免不了朝聖一番,三層樓加上地下室,琳瑯滿目的商品令人眼花撩亂,商品有趣可愛,不過價格不是很美麗……(個人感覺偏貴),門口巨大的熊大玩偶讓人排隊拍照,也許當天去的時間不是假日尖峰時段,排不了多久就可以拍照~

1

  之前的行程一直在郊區,其實沒有看到什麼韓國美女,經由國中同學們的詢問,才認真觀察了街道上的韓國女性,第一天到韓國時導遊就提醒我們,在韓國女性化妝是禮貌,從年輕的十幾歲妹妹就會開始化妝,果然街道上的女生們幾乎個個頂著濃妝,五官也都頗為神似……感覺得出注重外表的民族文化。接下來也是有名的景點,首爾塔與愛情鎖牆,由於時間不夠也就沒有登塔,就在塔下參觀見證無數的愛情~

1

這只是其中一角,環顧四週密密麻麻的鎖,濃厚的浪漫氛圍,加上遠挑的景色,果然是約會勝地啊!

1

照這密密麻麻的都市建築,想來夜景一定很美,可惜我們待不到晚上就下山準備用餐了。晚餐吃的是人蔘燉雞,除了雞湯泡菜不可少~

1

主食除了麵條,雞裡面也有塞米飯,我個人覺得最好吃的反而是充滿人蔘味的米飯。由於吃飯的地方在市區,吃飽後導遊留了一點時間讓大家去小逛一下,我買了耳環與項鍊,賣場的店員稍微會說一點點中文,簡單的英文也聽得懂,溝通起來沒什麼問題,晚上天氣轉涼,媽媽與奶奶就買了薄外套穿,各自買了點東西就回到導遊指定集合地點,街道上隨處可以看到韓國國旗飄揚,相較於很少掛國旗的台灣,真讓人感受到濃厚的異國風味~

1

晚上入住的樂天飯店,對面就是韓國最高的摩天大樓,有 123 層樓高,由下往上看真的覺得人好渺小阿~

1

由於到飯店的時間不算晚,就跟爸媽商量到附近逛逛,這裡應該是我們在韓國旅遊住最好也最熱鬧的地方,先是到附近的地下街晃一圈,發現這地下街比起台灣的地下街明亮寬敞許多,一樣是連接著交通運輸地鐵,也有著類似百貨公司的賣場,有許多國際知名平價品牌進駐,由於實在走太遠,晚餐也沒將麵吃完,我開始感覺有點低血糖,就在便利商店買了冰棒~

1

奇異果冰棒比較少見,我個人則很愛草莓,也不知道是因為低血糖還是真的好吃,當時覺得這冰實在太好吃了!

1

微酸微甜隱約吃的到草莓的果粒,印象中碳水化合物還不到二十克,算是不甜的冰棒。至於我是如何看的呢?由於必須在韓國待很多天,就查詢了碳水化合物的韓文,方便吃東西的時候注意,待的這幾天,也就只會看這句韓文啦!逛完地下街,不死心地想吃水果,聽團友說飯店內地下室有樂天超市,找半天卻沒找到,問了飯店人員才知道在飯店後面的位置~

1

超市非常大,我們抵達的時間已經接近打烊時間,沒能仔細逛,買了想吃的水果與麵包餅乾後,就返回飯店休息,這天是在韓國走路走最多的一天,也破了我手機 APP 上面的紀錄,總共走了 18961 步,約 14 公里的距離,回到飯店只覺得累,一向有運動習慣的我都覺得累,我的爸媽想必更累,這也讓媽媽決定接下來的幾天晚上不再陪我到處逛街,她認為回到飯店就應該休息啦!

~待續~

本文出自糖尿病智慧網  糖巧巧專欄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巧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