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第一次看到病友有這樣的困擾,

因為交往對象的家人反對而苦惱傷心,

或者是因為自己的身體狀況而不敢談感情,

內心總是心疼著這些病友們...

 

愛情不是人生的全部,

不過少了愛情的人生似乎總有些缺憾,

每個人看待愛情的比重不同,

也就造就了深淺不一的傷痕!

就算不是病友們,

正常人也會在愛情裡面受傷,

只是因為特殊的身體狀況,

給了病友們的感情之路增添了一道障礙!

 

如果只是因為多了一道障礙而失去追求幸福的勇氣,

多麼不值得阿!

就連力克.胡哲這樣沒有四肢的人,

都可以尋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,

為什麼糖尿病友們不行呢?

我總是相信:

只要你是真心想要,老天爺就會給你!

 

有許許多多的病友是擁有幸福美滿的家庭的,

但是有一個很重要的前提是,

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,

別讓家人替我們操心,

要先愛自己別人才會愛妳,

學會照顧自己才有照顧別人的能力。

 

至於家人反對的問題,

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另一半的態度跟立場,

如果另一半不能站在你這邊跟你一起面對,

不如趁早放棄吧~

那真的不是適合你的人!

我自己經歷過失敗的婚姻,

很清楚如果另一半不能替妳分擔,

只會讓妳往後的路更辛苦!

根據統計學,

每個人在這世界上會有兩萬個跟你合得來的對象,

為什麼一定要堅持那個不夠愛妳的人呢?

 

談不談戀愛是每個人的選擇,

有朋友是因為覺得麻煩而不想談戀愛,

也有人是因為想要自由不想有負擔而不談戀愛的,

無論你的選擇是什麼,

我只希望有一天如果你的選擇是談戀愛,

千萬不要因為自己是糖尿病患而減損了自信心,

生病不是過錯,

只要控制的好我們就跟正常人沒什麼差別,

曾經有個朋友這樣告訴我:

打針就跟刷牙一樣,

差別就在於你們是吃飯前先刷牙。

如果別人可以這樣看我們,

為什麼我們不能這樣看自己?

 

各位親愛的病友們~

請安心的追求自己想要的,

也許過程中會不小心受傷,

錯的人是為了讓妳學習成長,

請相信自己值得更好的對待,

祝福大家都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!

1601553_753166838027714_127883320_n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巧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