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篇介紹了冰淇淋,但除了冰淇淋之外此次的日本旅遊還發現了不少好喝好吃的,基本上我會喝的飲料大多是無糖的,第一天晚上就在自動販賣機裡面發現無糖的啤酒~

1

喝啤酒不發胖,真的是愛喝酒女性的福音,不過我個人不會喝酒,也就沒有買來嘗試。接下來是便利商店裡面賣的,因為看到膳食纖維還有美容成分,就感到非常有興趣~

1

沒想到竟然還是低熱量零醣類的!!這根本是為我們設計的飲料啊!果醋酸酸甜甜的味道好好喝喔!非常可惜的是只在某一家便利商店見到過它一次,就再也找不到了!

1

接下來這個是跟果醋的包裝有點類似的維他命B群營養補充飲料,

1

喝起來甜一些,因為她是真的有糖的,每罐有14g的碳水化合物,也就是一份,除了是因為想嘗試味道,也因為疲憊的旅途需要補充體力,感覺上補充B群是快速的方式~

1

這個也只買了一瓶,感覺上還是喝無糖的比較沒有負擔,便利商店的無糖飲料可多著呢!就讓我找到了無糖的氣泡水~

1

我一向喜歡喝氣泡水,據說可以幫助消化,也可以讓沒味道的水變的更有滋味,不過台灣的氣泡水一向不便宜,沒想到在這裡只賣八十幾元日幣,也就是台幣二十初頭的價格,簡直比礦泉水便宜,當然就把它當水喝了~

1

他有原味與檸檬口味,這是檸檬口味的,同行的友人說喝起來像比較不甜的七喜汽水,我還蠻愛這種解渴又沒負擔的飲料,要是台灣的7-11也有就好了!更開心的是發現氣泡水的當天,住宿飯店的晚餐中竟然也有提供氣泡水,於是我就自己調了杯無糖綠茶氣泡水,真是清爽可口阿~

1

便利商店裡面還有一種不可缺少的無糖飲料,就是咖啡~

1

小杯的美式咖啡只要一百元日幣,咖啡杯本身也蠻有質感的,機器是開放是自行操作,如果真的不會店員會來幫你的,冷冷的天氣來上一杯真舒服又溫暖。說到咖啡就不得不說說星巴克,因為好奇會不會區域性的口感差異,就在路過時買了杯拿鐵~

1

咖啡本身味道差異不大,但是感覺奶味比較香醇,也許是日本牛奶的口感特濃吧!前面說到的礦泉水,就有在觀光景點看到卡通造型的包裝,要價不斐~

1

造型相當可愛,感覺上應該是花錢買瓶子的意思比較多,若要論內容物相較之下氣泡水真是好喝又便宜呢!其實說起來日本的飲料相當多元化,路邊隨時可見方便的自動販賣機,冷熱飲都有~

1

而且幾乎都是小罐包裝,非常方便一口氣喝完,也都會有無糖的咖啡或是茶,對於疲憊的旅人來說,可以隨時來杯黑咖啡提神,真的很幸福呢!由於平常就習慣幾乎不喝甜的飲料,尤其外出旅遊更覺得要把醣類額度讓給品嘗美食,偏偏某些地區除了甜飲之外沒有其他選擇,所幸這次的日本旅遊並沒有這種狀況,甚至一般的餐廳也會提供無糖熱茶或是開水,唯一比較可惜的是天氣冷喝得比較少呢!


本文出自糖尿病智慧網  糖巧巧專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巧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