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容日記

劇情簡介~

畢業在即的名牌大學生郭晶(白百何 飾)在一夜之間淪爲“雙失青年”:

因爲容貌像“車禍現場”,被交往三年的男友直接從“女友”降級爲“炮友”;

因爲長相缺乏“存在感”,屢次被應聘單位視做透明。

痛定思痛,郭晶手握分手費去開了雙眼皮。   

俗話說臉蛋出大米,郭晶在層層篩選中終于涉險過關,

被世界500強的韓資企業錄用,

甚至被衆多競争者觊觎的面試官雷蒙(鄭中基 飾)在人群中多看了一眼。

初嘗美麗甜頭的郭晶決定在變美的道路上步子邁得更大一些,

以期在這個嚴重以貌取人的美麗戰場擁有一席之地。

 

 

以上內容與劇照由TW116網站轉載,

原文連結http://www.tw116.com/comedy/zhengrongriji/

 

輕鬆的喜劇片,自然有著完美的結局,

只是片中對於整容的議題不免發人省思,

女主角所擁有的是整容給她的還是自己努力來的?

當女主角問男主角:如果我不是長這樣,你會喜歡我嗎?

男主角老實的回答:不會。

換個角度思考,就算她今天長得漂亮,

但是沒有男主角欣賞的內涵與個性,男主角也不會愛上她,

而工作上更非不需要付出努力就可以得到升遷,

也許很多人會忽略女主角可是周末假日都還去公司整理資料的!

 

我要說的是美貌與內涵是相輔相成的,

雖然現今社會很多以貌取人,充實的內涵整潔的外表依舊可以吸引人,

單單擁有美貌而不付出努力的人是不會成功的,

但如果因為外表的些許改變,可以讓原本自卑的人產生信心,

感覺也是好事一件,整不整也只是價值觀的差異沒有對錯,

只不過對於整容的手術我個人是沒有勇氣做的,

這個時候就會想到那句:身體髮膚受之父母....

其實是因為超怕痛,心中很佩服可以忍痛手術的人!

 

俗話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,

我覺得就算不透過整容,還是可以把自己打理的漂漂亮亮,

透過美容美髮、護膚、服裝搭配,再加上對自己的信心,

就可以打造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美,

何況還有一句話:心美人就美!

由內在散發出來的美才是經得起歲月的考驗阿!

 

文末想探討一下,糖尿病患能不能做整容手術?

還有現今醫美當道,我們能不能做所謂的微整形?

相信只要血糖控制得好,應該都無不可,

實際諮詢過醫生,只要非急性期或有感染發燒等症狀就可,

只是所有的手術都有一定的風險存在,

對於傷口癒合較差的糖尿病患則更需要審慎考慮,

對我而言~醫美的淨膚雷射應該是我最大極限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巧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