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國旅遊除了觀賞風景名勝之外,最主要的就是品嘗不同風味的食物,除了嘗試各種不同主題的正餐,更是不能放過各式各樣的點心小吃零食!!秉持著難得出去一趟,既然來了就要嘗試看看的精神,毫不猶豫的追加胰島素!自然也多帶了1.5公斤體重回國啦~首先出場的是宵夜,也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~

1

大山的和牛可樂餅,原本其實沒有打算吃到和牛這麼高等級的,就這麼剛好的店裡面只剩和牛口味,吃了之後真的覺得超值啊!看裡面滿滿的牛肉內餡~

1

就算才吃完晚餐不久,還是滿足地吃完整塊可樂餅,真是太好吃了!怪不得來過的友人念念不忘要再來吃,原本預計隔日晚上要再來買個普通口味的可樂餅(日幣七十元),可惜回來的時間太晚,店家已經休息。

再來是甜點,去日本之前就有朋友跟我說要多吃當地水果,逛街時就有看到許多攤販賣削好的水果,用竹籤串成一串,我們吃了草莓與哈密瓜~

1

草莓吃太快來不及拍照!哈密瓜很香甜可口,然後又看到便宜的大蘋果~

1

印象中是六顆日幣五百,幾乎是吃一顆就飽了的份量,因為便宜同行的友人堅持先買帶著逛街!很辛苦,卻也讓我們品嘗到了脆甜美味的蘋果。


好友另外交代的必吃甜點「布丁」~

1

挑了一個看起來份量最少的,上面那層看起來像奶泡,似乎跟台灣看到的布丁不太一樣,三層顏色分明,營養標示也很清楚~

1

其實每天都肚子飽飽的進飯店,實在沒有太多空間容納甜點,這個布丁就與同行兩位友人一同分享,原本兩位友人因為太飽而拒絕,在我吃了一口大聲喊出好好吃喔,便決定嘗試看看,試過後雙雙認同我的好吃之語!也剛好可以減少我的醣類攝取,與友人同行可以分食真是太幸運了。還在便利商店買了預防低血糖的糖果餅乾~

1

上面那根是玉米棒,我忘記是什麼口味了,印象中是台灣沒有的。因為喜歡草莓所以草莓買雙份,草莓巧克力果然沒有辜負我的期待!牛奶的就一般,比較特別的是那個黃色的花生麻糬糖,剛好在電車上覺得有點因為走路走太久而低血糖,打開來一看好驚豔~

1

超可愛的!沒想到口感更讓人驚艷!!花生香味中間內餡是軟軟QQ的麻糬,也許是因為當時正在低血糖而增加了糖果的美味程度,當下覺得好好吃阿~馬上再去便利商店多買幾顆地回台灣,雖然是小小的包裝,上面仍然有營養標示,一顆是6g的醣,若是要當成低血糖補充可以吃到2.5顆。

這次因為聽到築地市場即將搬遷,就在行程中安排小逛了一下市場外圍,裡面東西真的太多了,無法將吃到的一一介紹,挑其中幾樣有拍照的,其一排隊的玉子燒~

1

口感微甜,上面加了白蘿蔔泥,與我印象中的蛋料理不同,不錯吃但不是我習慣的味道,其二綜合天婦羅~

1

裡面有牛蒡、章魚,味道還不錯,還有不可少的海鮮串燒~

1

裡面也有不少的試吃,反正逛一圈下來絕對是飽飽的!而我們就帶著圓滾滾的肚子與滿滿的行囊開心回國。

 

本文出自糖尿病智慧網  糖巧巧專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巧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