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次分享完都會有人詢問我的踏步機,

趁著今天天氣冷,

搬出了因為腳傷休息了一個多月的踏步機,

動一動暖暖身體!

 

這是它的全貌~

圖片1  

附贈的兩顆瑜珈球可以用來訓練上半身,

其實市面上有非常多種運動器材,

個人覺得只要有運動效果都OK,

當初會選擇這款是因為她體積小,

踩踏時不會有聲音,

又號稱可以提臀動到整個下半身,

價格大概是2500左右,

網路上買的。

 

我用了將近兩年,

除了瑜珈球有變軟消氣之外,

(瑜珈球是可以打氣的)

沒有其他的故障問題,

可以說是物超所值了!

因為久沒踩,今天就先來個半小時~

你可以同時間邊看電視、聊天,半個小時一下子就過去了,

一點都不會覺得太累或是浪費時間訥!

67002  

螢幕上面會顯示數字,

上面是踩踏的步數,

左右各採一下才有跳1,

我今天踩了1327下,

下面是時間,總共30分鐘31秒,

紅色按鈕按下去會顯示消耗的熱量,

(這個部分我覺得僅供參考)

認真踩大概十幾分鐘就會流汗了,

但是因為今天我家的室溫只有十度,

踩了30分鐘也只有流一點點汗。

 

我會用肚子跟腰部的力量去踩,

比較不會膝蓋酸,

也會鍛鍊到腹部的肌肉,

我在連續踩了幾個月之後,

發覺竟然有了一點點腹肌,

真的有動有差阿!

踩完之後很重要的一點,

要記得拉筋~

可以的話趁著洗澡按摩一下腿部,

才不會有副作用蘿蔔腿的產生><

還有水分補充,

有需要連點心也要補充,

運動是一件很快樂,對身體很好的行為,

又可以維持身材,可以說是一舉數得,

大家一起動起來吧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巧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